当前位置:主页 > 要闻 > 正文
 EOS主网即上线,不映射价值归零?赶紧了解一下(无忧攻略在此)
来源:连州网作者:洞察网2018-05-23 14:11:16
果不其然,消息一出,币圈“震动”。

身边不断有人询问EOS价值归零是神马鬼?!and如何通过“映射”去防止手里的柚子归零!?

随着EOS主网上线的日期越来越临近,很多群里的币友反复问到映射的问题,小野同学今天就专门写了这篇文章给大家答疑解惑。

什么是EOS主网映射?

目前,还在开发之中的EOS主网尚未正式上线,所以我们现在手中持有的柚子其实只是其发行在以太坊ERC20标准上的“临时EOS”。尽管它现在是可以进行交易的,但实际上只是一种过渡性的交易token。

当今年6月2日EOS主网上线之后,我们手里的“临时EOS”就需要被转换成真正的EOS,这个操作的过程就是所谓的“映射”。

这个映射的过程,类似于在以太坊和EOS主网之间搭起一座桥梁,把以太坊上的临时EOS映射到未来的EOS主网上。

也就是说,在EOS主网上线之前,我们自己或者交易平台必须按照EOS官方的要求,做一些相应的操作,才能顺利实现这个转换,否则,手上的EOS临时代币很可能没有得到快照,也无法被主网认可。说白了,就是归零!

EOS官方已经给出说明,在主网上线后,投资者需在2018年6月2日6:59:59 (UTC+8) 前将ERC20上的EOS代币映射到EOS主网上,才能获取真正的EOS,否则,EOS价值将归零。

所以,小野同学温馨提醒:EOS不映射等于白入!那EOS映射有哪些可操作的方式?下面我们一个个说:

如何操作完成EOS映射?

理论上说,EOS持有者可以用三种方式做映射:个人自行映射、钱包映射和交易所映射。

个人做映射,这是一种大家最容易想到的映射方式,但是可执行性不高。不仅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精力才能弄懂,而且可能会有丢币风险,个人不建议贸然操作。已经有身边小伙伴因为自己操作映射,造成了3000多个EOS被窃取,说多了都是泪┭┮﹏┭┮。所以,选择自己映射的话,务必三思,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。

钱包映射,咳咳,可以说很繁琐了。由于在EOS公钥映射的过程中需要导入钱包私钥,在操作过程中钱包的私钥丢失,一旦私钥丢失就如同在大街上裸奔,你的代币钱包很可能在瞬间就被盗个干净。即使私钥没有丢失,也还要面对另一个风险,即转币的地址一旦弄错,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了。

……

不少朋友和我一样,看完上面的流程都要头大了!以上两种映射方式:操作复杂而且风险极大!

而通过大的交易平台来完成EOS映射,是目前公认最简单安全的方式。小野也是很建议大家选择交易所完成映射。如果你的EOS是存放在这些交易平台上的,就不用对映射进行任何操作了,主流的交易所会帮你完成映射转换成主网EOS,方便省心多了。

以火币Pro为代表,平台会主动帮用户进行自动映射,避免手动失误产生的意外后果,最大程度规避资金风险。火币Pro自动映射过程方便、快捷,解决后顾之忧。

火币Pro拥有火币集团信用背书,全力保证用户资金安全。将EOS放在火币Pro不仅能随时买卖,映射过程中也不影响交易,真的是无忧交易了。

无忧攻略在此:三个步骤加入火币Pro

1下载火币APP。火币法币交易和币币交易(iOS和安卓)、PC客户端均可点此下载:

* iOS需要去香港App Store下载,以下香港Apple ID供参考使用:

2、注册登陆。

IOS:打开手机“设置”,选择“通用”,“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”,点击信任对应的描述文件。然后打开火币APP进行注册,注册完进行登录。

Android:点击链接,“在浏览器中打开“ 选择“币币交易”。

3、登录火币APP后,有两种方式把EOS存入火币pro:a、还没有EOS,通过法币交易在火币交易所购买EOS,购买完EOS后即自动存入火币pro;b、已有EOS,点击“我的资产”,搜索“EOS”,点击“充币”,把EOS存入火币交pro。

小野再次提醒各位,如今EOS主网上线在即,大家在做好防范措施的同时,不要忘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操作,将自己的临时EOS代币转换为真的EOS,同时也要关注EOS官网上的实时信息,做好充足的准备~

[责任编辑:linlin]

评论排行
  • 1
  • 2
  • 3 1
  • 4 1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 0
  • 11 0
  • 12 9
  • 13 j
  • 14 1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 1
  • 18
  • 19 0
  • 20 <
  • 21 0
  • 22 1
  •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