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要闻 > 正文
vivo新机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发布,这是FIFA 114年首次定制的手机
来源:连州网作者:洞察网2018-05-23 14:36:17
5月22日, 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、中国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 “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”发布会,为球迷朋友拉开盛夏狂欢的序幕。另外vivo同时发布了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手机,此款手机延续了X21的造型设计风格,vivo联手FIFA赋予X21深度定制的外观元素,融入了2018 FIFA世界杯官方设计元素,在机身背面植入2018 FIFA俄罗斯世界杯元素,作为球迷将这个元素的加入是非常吸引眼球的。

在5月22日当天FIFA营销总裁 Franck Guignery与传奇球星“荷兰三剑客”之一古利特、1994年世界杯冠军巴西国家队球员贝贝托,并共同见证了FIFA历史上第一款主题定制版官方智能手机:vivo X21 2018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面世,这是114年来第—款为定制的手机!

世界杯是一场顶级运动,全世界的球迷均非常关注,这种活力与热情也展现出体育精神,vivo将其完美地融合在手机设计中,让更多中国球迷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,FIFA营销总裁Franck Guignery宣布:“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将作为FIFA世界杯期间工作人员的官方手机” ,将邀请此款vivo X21进驻FIFA总部(Home of FIFA)永久收藏!

vivo 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汇集了屏幕指纹等多项黑科技,这一次分为胜利红和典藏蓝两款颜色,四曲面3D玻璃机身立体镶嵌了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徽标,——汇聚了足球魔力与梦想的大力神杯,利用浮雕和光感纹理工艺设计,并融合了芭蕾、火鸟、套娃、洋葱顶、三驾马车等俄罗斯经典元素,以及飞行的足球、庆祝的运动员和欢呼的球迷等世界杯元素,是俄罗斯风情与足球魅力的结合,另外还搭载了Jovi人工智能的赛事跟踪、一键设置比赛闹钟等功能,还能提供直播链接,实时更新比分,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,让球迷能第1时间知道赛事的最新状况!

vivo是主打拍照及音乐的,在这方面有独到的见解,拍照和音乐是最直接的感受和记录世界的方式,因此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,vivo 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,必将掀起一场非凡热潮;vivo发起了一场“vivo非凡摄影师”计划,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,通过vivo手机零距离的感受和记录世界杯赛事,用vivo 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记录下属于2018年世界杯的非凡时刻!

vivo将在64场比赛的赛前和中场设立“vivo非凡DJ秀”,用音乐的激情点燃世界杯现场,与全球粉丝共同为世界杯决赛呐喊助威,相信这是年轻人最喜欢的,另外vivo将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三大国际巨星的联袂演出,并通过全球卫星直播呈现,让全世界的球迷近距离观看,这也是FIFA第一次携手品牌完成世界杯主题曲决赛音乐表现!

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,vivo还将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进行一系列世界杯主题的品牌活动,包括线下观赛活动、FIFA世界杯游戏互动、vivo swag主题曲挑战、莫斯科红场球迷特别体验以及数百场粉丝互动活动,因此活动比较给力!

对于vivo来说,这是全球性的品牌活动,世界杯为vivo提供最好的舞台,这也是vivo走向世界的好时机,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科技产品所带来非凡的体验,相信在世界杯的助推下,vivo将打造成品牌国际知名品牌!

[责任编辑:linlin]

评论排行
  • 1
  • 2
  • 3 1
  • 4 1
  • 5 v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 5
  • 10 0
  • 11 0
  • 12 9
  • 13 j
  • 14 1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 1
  • 18
  • 19 0
  • 20 <
  • 21 0
  • 22 1
  •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