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要闻 > 正文
三根学院横空出世 让爱汇聚 专注家庭幸福教育
来源:洞察网作者:洞察网2018-06-14 18:56:39
 6月8日,在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,一场云集300余位教育专家、孩子家长与业界大咖的“家庭盛会”在此隆重举行。中华弘儒会秘书长朱明善、 醛老虎总裁郭耀程、三根教育总裁戴金岳、三根学院院长美龄老师等出席活动并致辞,现场围绕家庭教育现代化变革和未来前景展望,会议高潮一阵接一阵。在此次盛会中,三根学院更是横空出世!三根学院的问世标志着一个以家庭教育培训为前端入口,互联网多样化生态发展的全新平台正式起航!

(300多人济济一堂 共话家庭教育百年未来)

“我们做的将是一件可以为之奋斗一生的事情,一件有福报的事情!”启动仪式上三根教育总裁戴金岳如此阐述三根的定位,以国学为基础,培养孩子善根、福根、慧根三根智慧。

三根学院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家庭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!

三根以家庭教育为前端入口,后端成为家庭服务综合体,最终成为家庭幸福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,培训+互联网+商业平台的多元模式致力于父母、孩子、家庭成长进化。

(三根教育总裁戴金岳致辞)

(三根六大生态版图)

在随后的主题分享中,三根学院院长美龄老师更是从大爱、福报、担当、感恩等核心点出发,为在场所有人分享创立三根学院初衷和发心,引起了大家的内心共鸣。孩子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未来, 是一个家族的延续,教育的最终目的,是为了让孩子成为具有幸福能力的完整的人,三根学院正是从孩子天性入手,传播爱的种子、感恩的种子等,全方位为孩子设计学业、艺术素养、潜能开发等等全方位的教育规划,让孩子有一个灿烂的未来,这是每一个三根人的使命!

(三根学院院长美龄老师分享)

在接下来课程中,更是精彩纷呈,美龄老师集10年家庭教育精髓,全新研发的《幸福家族》课程也在此次三天大课中拉开帷幕。幸福家族是一堂影响三代人的幸福课程,从四大系统、感恩文化、反省文化等维度深入讲解,为你破解家庭亲子关系、亲子关系、亲己关系等三大核心关心,并交给你一套家风、家规、家训的落地实操方法,学员们学习的是如痴如醉!

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以及学校教育一起,共同对孩子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。家庭教育往往会影响孩子一生,对孩子性格和思想的形成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。然而很多父母都不知道怎么做好家庭教育,只是一味的给孩子提供优越的物质条件,报各种补习班,却很少去了解孩子的内心,明白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么。三根学院正是基于此背景诞生,专注家庭教育、孩子教育。在青少年阶段,母亲对孩子的成长影响更大,母亲的性格,生活观念以及为人处世的方式,都深刻的塑造着孩子的品行和思想。14岁以后,父亲对孩子的影响将逐渐上升,格局观、大局观影响至深!

人生是一段相当漫长的历程,但是毫无疑问家庭才是人生中那个最重要的摇篮。家庭给小孩的讯息,不仅是对亲情、友谊等带有哲理性意味的理解,还有吃饭不能大声说话、跌倒了自己要爬起来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让小孩以小见大,慢慢感受到人生的真谛,学会人生的生存法则,从而快乐坚强的面对生活!

三根学院的问世,将迎互联网改革大趋势,紧握家庭教育这面大旗,将温暖与感动传递每一个家庭,传递给每一个孩子,全产业链发展,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!

[责任编辑:linlin]

评论排行
  • 1
  • 2
  • 3 1
  • 4 1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 6
  • 10 0
  • 11 0
  • 12 9
  • 13 n
  • 14 2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 1
  • 18
  • 19 0
  • 20 <
  • 21 0
  • 22 1
  • 23